残雪未化

有人问我蓬莱路,
云在青山月在天。
。w 。

在更文之前我想到了做日常

于是我打开了unlight,做完了日常

这时候看到亲友开了一个特别欧的小号

脑子一抽我就跟着开了个小号叫明秘书



好的,这个游戏有三种抽卡模式。我先试了试中间的

……它给了我一个钱袋。

我咬咬牙,试了试左边的

………………它给了我一个大号钱袋。


(小号钱袋截图前已经被我用掉了。)。

明秘书你是多缺钱?!多缺?!!!


不甘寂寞的我开了一个新号叫阿诚哥。(ID必须三个字及以上)

试着抽了一下左边

你猜怎么着?没错

还是它>>>>>>>

我服气了

不愧是赚钱小能手

大小姐……

我给你跪下了。


大小姐:怪我咯?!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残雪未化 | Powered by LOFTER